午右右

最后总结【文森佐×张汉书】(中)

小⭕,不懂请百度

  温度慢慢上升,张汉书的腿也慢慢回复了知觉,不再像针刺般难受了,察觉到面前的人已经缓和好了,文森佐示意张汉书跪在沙发上 ,趴在沙发背上,带人摆好姿势,文森佐拿起了一旁的鸡毛掸子,在空中甩了甩,发出“咻,咻”的声音,张汉书吓得脖子一缩,伸手就要挡,文森佐看他这幅惊弓之鸟的样子,无奈先把鸡毛掸子放在一边,“汉书啊,把手从背后给我。”张汉书听到文森佐的话,把手向背后伸去,文森佐用左手钳住了张汉书的两手手腕,安抚着他“汉书啊,我不是要虐待你,只是你做错了事要受到惩罚而已。不要害怕,我有分寸,不会真的伤到你的,相信我好吗?”张汉书点了点头,深呼吸让自己放松下来。“好,我们汉书做得很好,现在,告诉我你做错了什么?”张汉书想了想,像一只战败的公鸡一样,低下了头,软软的又带有歉意的声音从他嘴里发出“对不起,哥,我有认真想,但是我真的想不出来,我最近真的有好好工作,好好学习,你能不能直接告诉我?”文森佐听到这个答案并不生气也不意外,他知道张汉书根本就想不到,但他需要一个思考过程来帮张汉书更牢的记住。“

评论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